飞鸟余晖

你滴涵王|爱来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🥝米卡视角,


  因快饿死,而自产的农作物。




  第一次见面是在学员集合区的时候,作为外籍学员出场时间比较靠后,进入集合区看到,里面已经坐着许多学员了。涵江那时候坐在距离大门最近的位置,一进门,看到他。不熟,没有经常看涵江。


  大家在初舞台,涵江他们的表演很精彩,庆怜说对rapper更有兴趣,我对rap没有兴趣,but他们的表演很好看,很。。。我在上面看的时候感觉很棒。涵江在加试的时候和AK他battle,很厉害,我不喜欢battle,但是他们battle的时候很精彩。


  第一次公演选曲的时候,大家都很激动,我和周柯宇,计划去《radio》,学员们都很热情,会和我交流,台下有经常响起很大的声音,喊得很大声,听不懂。


  因为篮球这次不好,必须选择其它队伍,我看到《醉拳》,涵江是很好的人,所以我选了《醉拳》。Of course涵江喊我的时候也很有趣。


  在准备排练的时候才知道《醉拳》中心位是rap,涵江遵守自己的诺言,转达我不想要rap的想法给队友。大家把rap的部分改成了vocal。涵江主动放弃了rap部分,给其他队友。涵江很无私。


  我笑点很高,但涵江很有趣。在练习的时候我们开心,他有情绪的时候适合先不说话,他的嘴巴被老师,粘住的时候很搞笑。


  比赛对战抽签的时候,很无聊,我发呆。但是涵江在场上的时候,我无法控制自己的笑。涵江后面的头发长,我可以帮他扎,扎辫子。At first我拿翻译器,现在我们不需要翻译器,Han Jiang’s English in perfect.


  if不是涵江,I won’t enjoy it as much as i do now.

      I love Han Jiang.


  一起努力练习,让我们变亲近。我很满意现在的队伍,庆怜是涵江的兄弟,以前。现在他不是了,涵江的兄弟是我。涵江说庆怜是他的rap brother,我是saved his life兄弟。涵江很有意思。


  练习的时候,和队友一起,很有意思。我喜欢和涵江坐一起,他用中文对镜头讲,我听不懂,没有关系,涵江讲话的时候,我可以看他,他的喉结动的时候,很让人想看。涵江来对我再说一遍的时候,我很高兴,我听懂他的手机为什么被拿走。


  主题曲挑选中心位的时候,涵江在后台喊我的名字,很大声,我听得很清楚。


  《醉拳》表演的时候,涵江说自己没有表现好,看到他伤心,我感到难过。我们的撑腰更多,赢了,我很开心,马上抱住涵江,想让他知道自己有多好,想和涵江开心together.


  涵江健身的样子很帅、、非常帅。我送了两个汉堡给涵江,涵江很开心,他问我要不要一个,我很开心。喂涵江吃汉堡,我有点害羞。


  我听不懂很多中文,但是涵江在说完以后会翻译给我听,在他身边我不孤单。


  我给涵江拍了很多照片,我拍的很开心,和涵江一起很开心。我们有我们的秘密基地。


  在泳池里我用投影仪放了自己拍摄的MV,大家都很开心,涵江的笑脸很迷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